位移感測器及LVDT位移傳感器解析

位移感測器是什麼?
位移感測器是一種將長度、運動或位置轉換成電氣或數位信號的裝置。


什麼是LVDT位移感測器?
LVDT(線性可變差動變壓器)位移感測器是一種特殊類型的感測器。LVDT的移動部分連接到一個磁心。在LVDT的主體內部有一個主線圈(在中央)和兩個次線圈(兩端),磁心的位置變化會影響兩個次線圈的感應。內部或外部電子元件隨後將此信號轉換為與磁心位置成比例的直流輸出。由於磁心不接觸線圈,因此輸出具有極大解析度。


LVDT位移感測器應用在哪裡?
LVDT位移感測器應用廣泛。最常見的應用是在工業生產中,例如需要知道切削工具位置對於控制系統至關重要。RDP的位移感測器曾到達海洋深處進行閥位測量,也進入太空測量鏡子的偏移。它們同樣適用於您的工廠或實驗室!

LVDT感測器的可靠性如何?
LVDT位移感測器非常可靠。基本的LVDT結構非常堅固,包括封裝在不銹鋼中的精密線圈。由於測量原理使用磁場,移動磁心(使LVDT感測器輸出變化的部分)與LVDT本體之間沒有接觸,因此在非引導型感測器的情況下完全沒有接觸,因此零摩擦。由於這一點,RDP的位移感測器在長達數十年的海底應用中一直可靠運行。


LVDT位移感測器可用於哪些環境?
這取決於型號!RDP 的標準工業系列位移感測器適用於工廠、實驗室和研究部門。它們可能正在測量著被加載的測試樣本的伸長或是發電站蒸汽閥的位置。由於LVDT感測器的工作方式,我們可以將電子元件焊接在內部,允許流體進入LVDT內部的管道。這意味著它們可以在水下使用;深入水中。我們一些海水潛水感測器可以在海水中下降到2.2公里。通過控制內外部材料,我們還可以設計用於高(600℃)和低(-220℃)溫度以及極高核輻射的感測器。RDP 製造LVDT位移感測器超過50年,具有豐富的經驗,開發了廣泛的標準產品以及許多客制化型號。


什麼是Micropulse位移感測器?
Micropulse微脈沖感測器是一種不同類型的位移/位置感測器,特別適用於0.5至7米的長度測量應用。它們主要設計用於安裝在液壓活塞內部,但也可應用於許多場景。與LVDT一樣,它們的原理是非接觸的。Micropulse微脈沖感測器包括一個位於鋼管一端的電子頭,管的長度隨測量範圍而變化。測量是通過磁鐵位置進行的,磁場穿過鋼管。電子頭向管內發射電流脈衝,當這與磁場互動時,生成聲波脈衝,該脈衝傳回電子頭。磁鐵相對於導線的位置改變了發射電流脈衝和聲波脈衝到達之間的時間。此差異被處理為磁鐵相對於電子頭位置的非常準確的測量值。


什麼是放大器?
在我們產品的背景下,放大器是一種電子設備,將感測器的微小信號放大成可以被機器控制系統或數據記錄裝置使用的更大信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