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集研科技

集研科技成立於民國八十二年,以應用為導向,提供技術顧問服務、資料擷取分析系統整合、及量測儀器之代理與銷售,扮演著科技介面Technology Interface的角色,實績遍佈於航太、汽機車、鐵路捷運、機械、土木、國防等各個專業領域及全國各大院校。

近年來,集研科技除了儀器的代理與銷售,引進歐、美、日各國各式高性能測試儀器(如美國Hi-Techniques, Memsic Inc., Silicon Desing Inc, 德國imc, MMF ,英國Pico, Mantracourt, RDP, Race Technology, Rocoil, 日本 Silicon Sensing Systems Japan Ltd, TML, 及法國OROS, 荷蘭XSENS, 加拿大 XSENSOR 等),從微小的感測器、攜帶型儀器、大型實驗設備,到各種專業用分析軟體,完整的產品線可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

近年來,集研致力於提升客戶的測試效能及資料的擷取與分析,在技術服務方面,擁有最核心的專業人才和高效能測試設備,於電力、電機、電子、機械、土木等領域,已經累積多年經驗,能夠有效的縮短測試時間,並提供客製化的測試軟體,滿足客戶的特定需求。

在資料擷取分析方面,集研專精於多通道動態資料擷取之整合分析,經由各式訊號的前端專業感測器、記錄器、分析儀、及為各式系統所量身訂作的分析軟體,可提供精準的資料分析,協助客戶進行有效的判斷,即時做出正確的決策。目前,集研仍然持續提高研發量能,尤其在工程結構專業領域,將成為未來發展的關鍵主軸。




  
儀器代理
引進歐美日各國(如美國Hi-Techniques 、Memsic Inc., Silicon Desing Inc,  德國imc, MMF ,英國Pico, Mantracourt、RDP、Race Technology, Rocoil, 日本 Silicon Sensing Systems Japan Ltd, TML,及法國OROS, 荷蘭XSENS, 加拿大 XSENSOR 等)各式高性能測試儀器。從微小的感測器到攜帶型儀器,大型實驗設備及各種專業用分析軟體,完整的產品線,提供全方位的整體服務



  
系統整合
我們並不滿足於單純的儀器代理,系統整合 ( ...from sensor to report... ) 一直是我們的主要目標,特別是多頻道動態資料擷取分析系統之整合與設計。我們有擷取各式訊號的前端感測器、記錄訊號的記錄器、分析訊號的分析儀或後續軟體、為各式系統所量身訂作的測試用軟體,更重要的是-- 我們有個多位學有專精且不懼挑戰的工作團隊。

  
技術顧問
在電力、電機、電子、機械、土木等領域,我們擁有多方位的測試經驗。希望我們的服務能減少您在測試試驗中不必要的Try and Error,讓您有更充分的時間與精力投注於產品的研發與產能的提高。在競爭日劇的市場下,我們所擁有的高效能測試系統與技術經驗,將提供您專業分工的最佳選擇。


  成功案例

集研所代理的量測儀器,大多由專業經銷商或代理商進行產品的推廣與銷售,或透過網路研討會由集研直接面對客戶進行技術介紹,以提高溝通效率,並提供最適當的應用整合。近年來,集研承接許多政府機構大型基礎建設監測工作,例如:桃園國際機場、大直橋、大樓震動監測等,成為台灣主要的專業監測服務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