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OS 軟體

資料分析軟體——imc FAMOS

強大的分析功能,視覺化的資料分析及編輯報告等功能

imc FAMOS 囊括了使用者所需的所有專業視覺化及分析工具,可用於源自測試台架、試驗裝置或移動測量得到的資料,能夠完成從資料導入到報告列印的所有資料分析工作。imc FAMOS 內置大量的分析函數和強大的自動化選項,可以快速得到分析結果。imc FAMOS 專為日常測量資料分析而設計,為高效分析資料的工程師們以及技術人員的理想選擇。
 

提升您的測試效率

˙  資料來源管理
˙  種類豐富的資料顯示
˙  豐富的分析功能
˙  測試報告直接PDF匯出
˙  64位元技術有助於快速處理海量資料
˙  支援“巨集”的自動化工作流程
˙  以工程為導向的工作方法
˙  帶地圖或視頻的同步測量

今天就開始使用imc FAMOS,可快速、輕鬆和安全地獲得測試結果。

imc FAMOS Reader-免費的測試資料瀏覽軟體

使用 imc FAMOS Reader,可以快速方便在 PC 上瀏覽資料,為免費使用軟體,除了支援 imc FAMOS 和 imc 測試系統擷取的資料格式,還支援其他的資料格式。

 

imc FAMOS 2022

全新版本的資料分析軟體——imc FAMOS 2022為您提供更多增強功能及Python介面,可提供多執行緒服務,可相容處理器架構。
使用imc FAMOS 2022,測試工程師、技術人員和科學家可獲得更高的軟體性能及更廣泛的應用範圍,以評估大量的資料集。

 




並行處理
全新的imc FAMOS 2022允許將分析指令序列,同時並行處理。根據電腦可用的邏輯處理器(內核)數量,這些處理器作為並行進程(多執行緒)同時處理。過去需要運行數小時的多通道、多資料和複雜計算的任務,使用imc FAMOS 2022,分析速度明顯加快。





 





新增Python介面

即使在使用者不了解程式設計知識的情況下,imc FAMOS也能讓使用者方便的執行綜合分析任務並將其視覺化,還提供了許多用於現代程式設計語言和環境的選項。除了對統計資料的“R”支援之外,現在還可以用 Python 程式設計的演算法。
imc FAMOS 2022增加了一個帶有解碼器的運行環境,其內置的函數可用於讀取和寫入 Python 變數以及執行 Python 函數、代碼行或整個程式。這能用於主流的程式設計工具,並將現成的演算法(例如來自人工智慧/多語言領域的演算法)集成到他們的imc世界中。





 




頻譜分析函數升級

經過優化的FFT函數,現在允許自由選擇區塊大小(混合基數方法)。可以對頻率線間距進行專門控制,從而使用十進制或1、2、5的區塊大小,實現平滑或圓滑的頻率解析度。
[FFT()], [Spec()], [iFF()]: 擴展區塊大小 
[FFT()], [Spec()]: 新的計算模式






 




將函數應用到群組


通過將函數或序列應用於整個通道或變數群組,可以在imc FAMOS中結構化並且有效的簡化複雜的分析。在imc FAMOS 2022中,這些函數得到了優化和擴展。
GrPart() : 創建子組
GrConcat() : 創建一個以變數為參數的群組。





 




其他重要資料格式的支援
 

  HDF5    支持Superblock的MATLAB格式
  Vector (*.asc)    擴充CAN-FD資料(最大64位元組資料長度)
  imc BUS-Decoder    擴充CAN-FD資料
  BLF    擴充CAN-FD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