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c FAMOS 2021 發現新的分析可能性

→imc FAMOS新版介面
新版imc FAMOS 2021操作介面更為現代化,可讓各個工作區域有更好分隔,提高了實用性,並且支援更高解析度的螢幕,使畫面更為清晰。




→增加曲線視窗功能
曲線控制增加識別”游標事件”,按住CTRL鍵的同時點擊滑鼠,可選出範圍,然後將指定範圍做Sequence。



→表格寬度
現在可以為每個表格分別設置寬度和顏色。例如:表格外框設置實心的粗線,而內部的單格則由灰色細線分隔。




→文字格式
標籤和表格中的文字,現在可以通過HTML設置格式,支持的樣式包括<color>、<backcolor>、<size>、<b>、<i>和許多其他語法。



→新增”SpinEdit”
可以分別選擇”向上”或”向下”,對應”增加”或”減少”參數數值。例如,可以根據測量的資料逐步執行參數調整…等等。




→新增”Timespan”和”Numeric Range”
“Timespan”可以定義時間跨度,而”NumericRange”可以通過滑桿定義數值範圍。例如,可以選擇特定時間範圍的測量數據,或者僅顯示屬於定義數值範圍內的事件。



→點擊滑鼠即可顯示/隱藏通道
在曲線視窗中,通過點擊左上眼睛快捷鍵,並使用彈出的選單來配置顯示或隱藏哪些通道。



→曲線視窗的觸碰螢幕操作
為了結合觸碰螢幕,進一步增加曲線視窗的操作性,已將曲線視窗的某些區域用於觸發某些觸碰動作。例如,觸碰曲線視窗的Y軸頂部或底部,可以移動Y軸方向,觸碰曲線視窗的X軸左邊界或右邊界,可以移動X軸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