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 EVENT

最新消息NEWS & EVENT

2018/07/03 imc group CAEMAX-CLS方向盤角力計應用

imc group CAEMAX-CLS方向盤角力計應用 

imc測試測量  

隨著汽車工業的不斷發展,客戶對於汽車性能的關注日益精細化,因此,對於汽車研發人員來講,只有不斷規範汽車試驗的操作方法,提高汽車整車性能的試驗標準,才能保證產品在日趨激烈的競爭中保持優勢。 

試驗設備作為影響試驗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技術上的不斷進步和突破是完成高標準試驗的保障。來自imc group 的CAEMAX-CLS方向盤角力計突破傳統設計理念,實現了原車方向盤與感測器的巧妙集成,保留了原車方向盤所有電器及安全配置功能,有效排除了附加設備和駕駛員的心理干擾因素,使整車操控試驗邁入了新階段。 



根據客戶方向盤和轉向柱尺寸資訊,同時考慮內部線束連接,定制設計出一套與之匹配的適配器。 

感測器通過CAN匯流排輸出方向盤扭矩、轉角、角速度、角加速度以及方向盤座標下的三向振動加速度信號。 

採用imc BUSDAQ匯流排資料獲取器,通過imc STUDIO軟體配置並顯示資料。通過實車安裝調試,設備與原車匹配良好,原車電器及安全配置全部保留,最大程度還原了原車的真實駕駛感受,信號品質佳。   

通過適配器和方向盤電器線束的客制化設計,成功實現了CLS方向盤角力計的實車安裝調試。imc group 的CAEMAX-CLS方向盤角力計突破傳統設計理念,在保留原車安全配置的同時,最大程度還原原車的真實駕駛感受,有效排除了外部附加設備和駕駛員心理因素對試驗的影響,很好地保證了測試資料的真實性和客觀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