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 EVENT

最新消息NEWS & EVENT

2017/10/14 集研科技與Pico Technology參加 2017年台北國際電子展 展會圓滿落幕

集研科技與Pico Technology聯合舉辦,參加2017年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簡稱電子展/TAITRONICS)展會圓滿落幕。







Pico Technology全球測試測量行業的技術領導者。其產品不僅能夠替代傳統測試和訊號擷取設備,引領著當前電子測試行業的發展趨勢,Pico將傳統臺架示波器演變PicoScope,一個可以裝到口袋裡的多功能設備,包含了多達6種儀器的功能:示波器、邏輯分析儀、頻譜分析儀、任意波形產生器、函數產生器、串列總線分析儀,具備一系列令人驚歎的世界領先和獨一無二的指標和特點。
 



 

Pico Technology通過提供高品質和實惠的工具,在極為廣泛的領域滿足設計和測試工程師對電子訊號進行捕捉、測量、分析和調試的需求,為電子業帶來了無可替代的價值。繼承了歐洲企業擁有前瞻技術和強勁研發能力,以及堅守對客戶、協會和合作夥伴、社區、以及整個人類之承諾的傳統,所有產品嚴格按照ISO9001:2008品質管理進行設計和製造。
 



 
感謝各位嘉賓蒞臨,若您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也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