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 EVENT

最新消息NEWS & EVENT

2024/01/22 電動車創新電子測量解決方案!

電動車創新電子測量解決方案!

電動車的能量流 Energy flow in BEVs

- 電功率與機械功率的測量

 

在電動車領域,imc 提供高壓測量模組、電流測量技術、測試台、移動式數據擷取系統和數據分析軟體等多元化產品組合,以應對測量任務的種種挑戰。不論您需要測量電動馬達、電池、燃料電池還是連接器和充電站,imc 的專業知識都能為您提供解決方案!!

電動車高壓測量模組的優點
imc 的 HV-2U2I 高壓測量模組可直接測量高達 1000 V 的電壓!
SUPPLY 模組全面支援通過Fluxgate技術實現的高精度AC/DC電流感測器。
使用 imcFAMOS可 在測量系統中實現1、2或3相的在線功率計算!包括功功率、視在功率、無功功率和功率因數。


高壓測量模組示例
令人興奮的是,imc CRONOsflex HV2-2U2I 4通道模組非常適合功率測量。使用 HV2-2U2I 四通道放大器,兩個通道可用於測量高達 1000 V 的電壓,另外兩個通道可用於電流探針測量。


電動車傳動系統功率測量
在實際駕駛條件下傳遞的功率是評估驅動系統效能的重要參數!驅動功率由扭矩和軸速計算。imc 提供創新堅固的測量解決方案:該系統結合遙測電子學、基於MEMS的速度感應器和感應電源,並安裝在易於安裝的軸套中!該系統通過扭矩和速度實時計算功率,並將其輸出為附加的結果變量!

所有電流、電壓、速度和扭矩均同步由 imc 數據採集進行測量,並在 imc Studio 或 imc FAMOS 中進行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