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L



 

以獨創之技術與人之力量開啟明天

 

自創業以来,60多年歷程的TML(東京測器研究所),憑藉著成熟、想象豐富的創造力和多年累積的研發技術,始终不懈地满足廣大客戶的需求,開發緊随時代的新技術,對於應變應力測量領域的技術創新盡一份力,為社會作出貢獻。我們不斷開發用於測量百萬分之一量級材料變形的應變片,通過探索與應變片相關的測量技術,開發獨創的產品和工藝,與時俱進。我們要將成果應用於社會資源維護管理、汽車、航空和鐵路發展等各個領域,不斷為客戶提供新的解決方案。

 
f_list  

應變片

產品特點

為滿足被測對象的材料、形狀、測量目的以及使用溫度等條件,有約8,000種的豐富類型。


压缩系列  

傳感器

產品特點

穩定、高精度的應變片式傳感器,廣泛用於土木建築等各行業。(如測量研究、維護管理、產品線等)的 "力/應力" 。


DC-204R/DC-204Ra

測量儀器

產品特點

以靜態、動態應變以及頻譜分析為目的,測量應變、熱電偶、直流電壓等的各種輸入的儀器。這些各種類型的測量儀器,適用於高速、多點、振動波測量、電池驅動以及數據採集。


滑环型  

汽車測量儀器

產品特點

建構汽車行駛中的車軸6分量力、扭矩以及位移等綜合測量系統。其專為汽車測試而設計,用於評估動力系統的性能,如變速器、傳動軸、車輪傳動、行駛穩定性和制動性能等。

 
 

   
NZ  

特殊用途測量儀器

產品特點

以特殊用途而設計的傳感器和測量儀器的綜合測量系統。其專為無噪音數字網絡系統而開發,用於海洋環境狀況的監測、防雷措施、光纖測量系統。

   

   
visuallog-pkg  

測量軟體Visual LOG

產品特點

以靜態、動態應變測量為對象,針對本公司測量儀器所開發的測量軟體。TML測量儀器具有特定性能,可在圖形用戶界面中對靜態/動態應變、FFT等提供測量和數據分析。




應變片 Strain Gauges

類型 型錄
應變片 Strain Gauges



 

傳感器 Tranducers

類型 型錄
傳感器 Tranducers


 
 

測量諮詢指南 Measuring Consultants Guide

類型 型錄
測量諮詢指南 Measuring Consultants Guide
 


 

靜態測量軟體 Static Measurement Software

類型 型錄
靜態測量軟體 TDS-7130v2


 
紀錄儀 / 應變儀 Data Logger

類型

型錄

高速高性能 數據記錄儀 TDS-630

數據記錄儀 TDS-540
便攜式 數據記錄儀 TDS-150
手持式 數據記錄儀 TC-32K
動態應變記錄儀 DC-204R / DC-204Ra
多功能記錄儀 TMR-300
多功能記錄儀 TMR-200
多通道動態應變儀 DS-50A